今天下雪了吗❄️

正泰 糖旻/锡 情欲 南硕
莲理枝 iwfk absk dtkj/nb
雷国旻 围巾😑 (真心达咩!)

 

原来我的副驾驶还比不上区-区-出租车嘛

*iwfk交雪小段子(见上次的LOGO Quiz)带一点absk和meme

如果喜欢的话请关注我www💛💜


“诶...好可惜啊,差点就可以拿到抵1万円的出租车劵啊...可恶!”深泽辰哉发出了哀嚎。


坐在斜对面的岩本照斜了他一眼,此时的深泽还没感受到危险,仍然在懊恼和万分后悔中,而坐在岩本旁边的阿部亮平却感受到了旁边的气压越来越低,只见他的邻座正狠狠的盯着团内的最年长。瞟了一眼还在嚷嚷着不甘心的深泽,阿贝酱表示:还是希望他自求多福吧,某人的不满已经要满溢出新桥演舞场了啊喂!


在默默的祈祷后,他对疑惑的看着自己的佐久间大介比了下口型,「Iwamoto君吃醋啦!」

佐久间那一对乌亮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了一转,立马比回来,「我赌Fukka今天有的好哄了www」

阿部:「我赌Fukka会把Iwamoto君耍的团团转」

接着absk两个人不由自主的同时笑了出来,隔壁的目黑莲反应慢半拍,疑惑的盯着他们。


而生不知自己惹祸的三枚目先生此时还在愉快的做着自己MC的本分工作,而意识到岩本照在生闷气这件事也是在坐在岩本副驾驶上回家的路上了。


“唉,今天真累啊!你说是不是啊,照。”

“......”

“我的腰好疼啊,而且后面还录交雪了,我会不会因为太累没表现好啊”

“......”

“照?你干嘛不理我嘛。”深泽没办法继续自顾自的说下去了,因为旁边的人一言不发,绝对很不对劲!

谁知道岩本连看也不看他一眼,撅着嘴邹巴巴的,一脸很委屈的样子,弄得旁边的年上哭笑不得。

“... fukka你想要出租车的劵,明明上下班都是坐我的车的说。原来我的副驾驶还比不上区区出租车嘛。Fukka(最悪)さいやく! T^T”

此时的岩本照哪有一点一直以来成熟靠谱的队长的样子,反而像个五岁孩子一样的撒娇。


“哎呀,照生气啦?”深泽恶趣味起的想要逗一逗已经很少显露出年下感的相方。

“那肯定的嘛”

“哦~那生气的话,我好怕怕哦,那我以后不坐你的车了?这样你不就不生气了嘛。”狐狸眯起了眼睛。

旁边的人一下子弹坐了起来,激动的说道:“不行!不行!Fukka只能坐我的副驾驶!不要坐出租车!”

猎物入网,进行最后一步收网“诶~为什么我只能坐Hikkun的车哇?”

“因为Fukka是我的!”猎物捕捉成功。


第二天,在Fukka得意洋洋的与absk两人炫耀他前一天的猎物捕捉作战大成功后,阿部趁最年长不注意,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对着佐久间悄悄的说道,“我赌赢了,所以今晚你就别看动漫陪我吧。”佐久间瞬间笑容消失:牙白,我突然开始为我的腰担心了,明天还有拍摄,在线急,怎么办?








  124 6
评论(6)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下雪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